亞洲藝術文獻庫美國分部

亞洲藝術文獻庫美國分部成立於 2009 年,為獨立營運的駐紐約501(c)3機構,是文獻庫在香港以外的首支分部。文獻庫以催化新思想為己任,通過收集、創作和分享有關亞洲當代藝術的知識,豐富我們對世界的理解。

文獻庫美國分部旨在收集、保存和令大眾接觸到有關亞洲當代藝術的資源,以促進公眾理解和專業研究,鼓勵對話和批判性思維,並提高大眾對文獻庫香港本部活動的認識和支持。

為實現這一目標,文獻庫美國分部在布魯克林高地設有一個免費向公眾開放的閱覽室,其中包括5000多本關於亞洲當代藝術的藝術家專集、展覽圖錄、參考書、期刊和視聽材料。文獻庫美國分部與藝術家、策展人、評論家和學者組織定期的講座、放映、工作坊、公眾參與項目和研討會。

地址:
23 Cranberry Street
Brooklyn, NY 11201 USA

電話:+1 718 522 2299

電郵:info@aaa-a.org

網站:https://www.aaa-a.org

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10 點至下午 6 點。閱覽室需預約;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info@aaa-a.org。公眾假期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