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來源

亞洲藝術文獻庫是香港的註冊慈善機構,成立以來有賴政府機構、企業和個別人士的贊助和支持。除此之外,我們的周年籌款拍賣亦是文獻庫營運的重要資金來源,拍賣作品由藝術家與畫廊慷慨捐贈。我們誠邀閣下以贊助商或贊助人的名義,支持我們的研究項目、駐場計劃及教育活動,讓我們藉此開放和活化館藏,進一步實踐文獻庫的理念。閣下亦可捐獻到我們的基金,支持文獻庫的未來發展。文獻庫同時於印度設立信托基金,並於美國登記為501(c)非牟利組織。

如欲支持文獻庫及查詢有關詳情,請電郵至:development@aaa.org.hk ,或致電+852 2844 1112 (內線: 122)。

 

基金

為文獻庫的未來發展出一分力,支持我們的文獻庫基金。文獻庫基金成立於2007年12月,由文獻庫董事局成員組成的財務委員會負責投資,旨在保障文獻庫長遠的持續發展,並為文獻庫新址及數碼館藏提供經費。如您有意支持文獻庫基金,請電郵至development@aaa.org.hk或致電+852 2844 1112(內線122),聯絡我們的發展團隊。

 

我們衷心感謝各位贊助人、贊助商及合作伙伴,讓我們得以充分實踐文獻庫的理念。

 

贊助人贊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