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及投稿

《LIKE A FEVER》 是亞洲藝術文獻庫的藝術和文化評論平台——喜怒無常、縈繞在心頭,並以對策為導向。

 

我們出版文章、對話、虛構文學、詩歌、翻譯、藝術家介入等。

雖然《LIKE A FEVER》為當代藝術文獻庫的旗下刊物,但凡有關電影、電子遊戲、運動、食物、甚至洗衣等美學的寫作,均在歡迎之列。我們期待作者呈獻具批判性的獨特個人觀點,並能以引人入勝的角度闡明論述,而非純粹使其更形複雜。

我們偏好的寫作均:

  • 採用具備個人色彩的寫作聲音(可以是親密的、蘊含情感、受情緒左右),同時避免過份自省、自我陶醉;
  • 提出强而有力的主張和反直覺的分析,而不僅僅是以描述替代論述——新的思考方式,而非單純是要思考的新事物;
  • 論述兼具詩意和精確性,同時承認片言隻語的限制;
  • 明瞭不同美學或表達形式上的選擇將反映不同的理論立場。

《LIKE A FEVER》全年發表作品,每個月你都可以期待新的寫作。

 

投稿

如你希望就上述議題發表文章,請把寫作大綱以及寫作範例電郵至editorial@aaa.org.hk與編輯部聯絡。

無論是已有出版作品的作家,還是新晉作者的初次提案,我們同樣歡迎。我們會盡力回應,但鑑於人力有限,恕未能確保所有垂詢均統統回覆。如三個月內未獲通知,可視作退稿處理。

作品一經刊載,必致稿酬。

 

出版

共同創辦人及編輯

范憶信、朱嘉喬、朱熙晴

 

編輯實習生

Jocelin Kee

 

電郵:editorial@aa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