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藝術文獻庫周年籌款

請參與亞洲藝術文獻庫周年籌款拍賣會,發掘並收藏著名和新進當代藝術家的作品,同時支持文獻庫推動亞洲近代藝術史的研究及教育工作。本年度籌款拍賣會由即日起展開至11月10日,呈獻逾55件由藝術家及知名畫廊慷慨捐贈的藝術品。請在www.aaa2023auction.com參與競拍。

文獻庫擁有區內最珍貴的亞洲近代藝術歷史資料,公眾可透過我們的網站及親臨位於香港的圖書館免費查閱。作為非牟利團體,籌款拍賣會是文獻庫營運的重要資金來源。您的捐款支持我們履行使命,就有關亞洲當代藝術史中仍被忽略的範疇推動更多研究及教育活動,並讓知識流通。 

文獻庫2023年籌款拍賣會將在10月25日至11月10日舉行。請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以優先獲取拍賣會的最新消息。稍後我們將會公布更多有關拍賣網站和預展的詳情。如有任何查詢,或希望以其他方式支持文獻庫,請隨時電郵至crystal@aaa.org.hk與籌募拓展經理李潔欣聯絡。 

 

歷年拍賣精選 

 

特別鳴謝

 

贊助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