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份邀請》標誌15年

亞洲藝術文獻庫踏入第十五個年頭,為標誌著這個重要的時刻,文獻庫將舉辦一系列的特備項目,活動涵蓋展覽、專題計劃、寫作、演出、網誌及出版刊物。

Zoe Butt為胡志明市Sàn Art成員之一,2011年曾與文獻庫在越南攜手舉辦流動圖書館項目。Zoe Butt將為《搜記》撰寫文章,指出友誼是維持好些藝術架構的重要平台。Zoe Butt尤其向那些獨立、「另類」、以及凡事記錄存檔的精神借鏡,並探究如何即使處於嚴苛的政治或文化管制下,仍能策略性地推動該做的事。

亞洲藝術文獻庫的15周年項目《15份邀請》由何善衡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及 C.K. & Kay Ho Foundation 慷慨贊助。亞洲藝術文獻庫由香港藝術發展局資助。《15份邀請》為藝發局20週年誌慶項目之一。特別銘謝: Hani Charaf, Kemistry Design。

 

相關內容

zoe_butt_2015_04
實踐友誼:作為一個珍重時光的策展人
LIKE A FEVER | 文章

實踐友誼:作為一個珍重時光的策展人

Zoe Butt

(只提供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