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藝術文獻庫歡迎Merv Espina為我們的駐場研究員。

Espina於2018年1月至2月擔任文獻庫 的駐場研究員,現正處理已故藝術家夏碧泉與七十至八十年代國際版畫雙年展之間的通信,探索這段時期藝術界內部的人際網絡與聯繫。

Merv Espina為駐馬尼拉的藝術家暨研究員,同時是藝術家經營的跨界別平台Green Papaya Art Projects的項目總監,並於媒體藝術廚房暨年度「嶄新可行的慶典」WSK擔任廚師和管理員。Espina亦共同創辦了菲律賓動態影像放映和歸檔計劃「The Kalampag Tracking Agency」,以及聲音藝術平台Kamuning Public Radio。他最近參與策展的項目包括2017年於日本舉行的「SUNSHOWER:1980年代至今的東南亞當代藝術」展覽、同年於德國舉行的「『MISFITS』:Pages from a Loose-leaf Modernity」展覽,以及將於2018年舉行的「VIVA ExCon Capiz」。

Espina的駐場計劃為夏碧泉文獻庫研究項目 (2016-2019) 的一部分,該項目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慷慨贊助。

相關內容

habikchuen_today_1
夏碧泉文獻庫項目
活動

夏碧泉文獻庫項目

2016–2021

Merv_List
Merv Espina | 權威、反擊與雙年展
活動 | 夏碧泉文獻庫項目

Merv Espina | 權威、反擊與雙年展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下午7時至8時30分